貼心準備候位點心!襯衫伯用「安全帽」全撈走後消失 他一個提問掀論戰

▲▼   阿伯出現,把海底撈的候客小點心用安全帽全部搜刮走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阿伯出現,把店家的小點心用安全帽全部搜刮走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貼心店家會為了候位客人準備茶水和小點,避免等待時太無聊肚子又餓。雖然大部分都會讓客人隨意取用,但卻有網友表示日前到火鍋店用餐時,看到一位上了年紀的男子,用「安全帽」把入口處的小點心全部帶走,而且他也並非候位客人,讓他超傻眼。貼文一出也掀起鄉民們討論,有人認為阿伯應該有說不出的苦衷,但也有人不領情,覺得不能因此合理化這種行為。

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昨日到海底撈用餐時,看到店家原先為等候客人們準備的小點心,全部都被一位襯衫阿伯用「安全帽」裝走,而且這位阿伯也並非正在候位用餐的客人,拿完小點心就直接消失在現場,讓他看傻了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們看完表示,雖然店家並沒有限制客人只能拿多少,但是全部搜刮完還是觀感不佳,「臉皮很厚」、「也太貪心」、「正港台灣阿北」、「還裝滿滿,給方便當隨便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討論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這樣的情況,也有另一派聲音出現,認為阿伯或許是有困難的人才會這麼做,「先了解一下是否生活艱苦的人」、「他可能真的餓了」、「如果我是店家,我會當作沒看到,畢竟他是阿伯了......」、「海底撈應該不會介意這一點點小點心吧!何況許多人也是用了點心久候過久也會離開,意思也是一樣」。

不過許多人還是認為,即使真的有困難,也不該就這樣合理化的他的行為,「憐憫不是用在這種地方吧」、「可以了解是否需要幫忙並告知,未經過允許不可以這樣拿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