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凹到保送製造大局 洪總:羅力保送很少見

▲▼富邦悍將羅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富邦悍將羅力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20日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桃猿先發李茲開局狀況不斷,耗52球被連續擊出6支安打狂失5分,不過度過首局亂流之後穩住陣腳,桃猿打線在5局下大爆發,單局狂灌10分演出大逆轉,也把悍將先發投手羅力打退場,比賽最終因雨勢過大裁定提前比賽結束,桃猿以12比5擊敗悍將。

羅力此役僅投4局,保送多達5次,主審好球帶也引起熱議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也感到有些意外:「我們選手有耐心啦,那一大局凹到幾個保送,但羅力投出這麼多保送,是滿少看到的現象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力用97球投完4局被敲7支安打,2局連2個保送回穩,連續解決3名打者,5局先後被藍寅倫、林泓育敲安,隨後保送陳俊秀,讓猿隊攻佔滿壘,隊友林益全又發生接球失誤,讓猿隊跑回2分,羅力又對郭嚴文保送,悍將決定換投,猿隊最後在該局攻下16人,灌進10分奠定勝基。

羅力上一次單場投出5個保送,已是2017年9月10日對戰統一獅,這一次投出5次保送,中斷跨季連續10.2局無四死球以及跨季連續48打席無四死球紀錄。

對於打線今天能突破羅力的封鎖,洪總苦笑稱:「今天首局被打5分,我還跟龍貓教練(曾豪駒)說,『完了,我們每次對羅力扣打不是只有3分嗎?怎麼第1局就扣打用完』,還好選手有耐心,那一局凹到幾個保送,不過羅力投出這麼多保送,也是滿少見的。」

李茲首局爆5分,但2局後回穩,最終撐滿5局,共失掉5分、3分責失,仍拿下勝投,洪總說:「可能是慣性動作被對方抓到,他們打者攻擊相當順暢,後面有跟他說,稍微改變一下動作,坦白說,我們也很少看到1局用掉50球,以為他撐不到5局,沒想到撐下來了,後面才有反攻的機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:我想拿MVP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