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現形記!奧客「試飲杯放架上」 她伸手拿商品…咖啡潑滿身無奈翻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原PO被咖啡潑滿身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進軍台灣多年,慷慨的退貨機制和賣場內各種試吃,深受民眾喜愛。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好市多逛街,要拿商品時,沒想到有其他民眾將咖啡試飲杯放在架上箱子裡,害原PO被咖啡潑滿身。看到貼文後,其他人紛紛直呼沒水準,「在好市多裡就是台灣人現形記啊」、「這就是台灣的日常」。

「在好市多買東西被潑了滿身咖啡!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表示,有其他沒水準的顧客把沒喝完的試飲杯放在架上箱子裡,但商品高於試飲杯,她根本看不到,「誰知道裡面有試飲杯、誰知道是咖啡且還沒喝完!」害她伸手一拿,粉紅色的衣服馬上遭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忍不住說,賣場裡垃圾桶蠻多的,希望大家拿出公德心,把垃圾隨手丟進垃圾桶,不要貪圖自己的方便、卻造成別人困擾,「把自己的遭遇與大家分享,拿商品時請要小心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這下衣服難洗了啦 > <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看到貼文後,許多人紛紛直呼不意外,「吃免費還不會順手丟一下,台灣水準呀」、「沒品的人真的無上限耶」、「好市多真的是人性照妖鏡」、「好市多入會有沒有考慮加考智力測驗啊」、「推車留試飲杯、垃圾的也是很不行」、「現在跟以前會員的品質,道德差很多,沒品的到處都是,東西拿了不要就到處放,不管是冷凍或冷藏,這些人不知是存什麼心態,不管能不能拆通通亂拆,拆也不買,還拆開偷吃,真是丟臉夠了」。

還有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前幾天在洗髮精那區還看到一盤生牛肉……為什麼……為什麼……為什麼」、「有看過試吃水果後,疑似假裝看衣服,其實是在擦手;大順店機車停車區,也常見亂丟的手推車」、「今天也看到黑巧克力的紙箱裡,黑巧克力的陳列整齊排列,正在看包裝,想說這透明的塑膠杯是怎回事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