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撿到皮夾1萬7鈔票!「警界修杰楷」每天1通電話…call了7天終於找到她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基隆市警察局一名有「基隆修杰楷」之稱的27歲警察吳珏旻11日前往泰國旅遊時,在泰國機場內撿到了皮包,裡頭裝有1萬7000元新台幣現鈔及帳單,循證件發現失主是一名台灣女孩,旅行期間趕緊撥電話聯繫,連續打了7天電話卻都轉入語音信箱,直到18日晚上女孩回台,才順利通知領回皮包。

▲「基隆修杰楷」的帥警官吳珏旻在泰國撿到皮包,每天都打電話給失主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「基隆修杰楷」帥警官吳珏旻在泰國撿到皮包,每天都打電話給失主。(圖/翻攝畫面)

在基隆市刑警大隊內服務的吳珏旻因長相清秀帥氣,同仁都覺得他像是男明星修杰楷。上星期,吳珏旻前往泰國旅遊,在通關附近櫃檯發現一只皮包遺留,拾獲後發現皮包內裝著1萬7000元新台幣現鈔及帳單,趕緊至機場服務櫃檯請人員廣播尋人,沒想到對方卻因為語言不通而無法協助。

吳珏旻繞了1個多小時,仍找不到這名失主,怕耽誤行程而先行離開,回到飯店後再根據皮包內帳單電話試圖聯繫失主,沒想到對方卻因為手機關機而不斷轉入語音信箱。他不放棄,在5天4夜旅程中,他每天都打電話給鄭姓失主,並在知名景點查看是否有失主的蹤影,但都沒有找到人,於是把皮包帶回台灣再聯繫。

就在18日晚上,鄭姓女失主終於回到台灣,把手機打開後才發現有陌生人連續7天打電話給她,回撥電話才知道原來是尋獲皮包的好心人。警方比對皮包內的身分證資料確認是本人後,立刻將皮包歸還。鄭女開心說,非常感謝吳珏旻的幫忙,若有機會到台北,她也願意當導遊帶吳珏旻四處遊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