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派卓亞、努奈茲受傷 紅襪將林子偉與頭號農場叫上大聯盟

▲▼林子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紅襪在台灣時間20日凌晨宣布,將膝傷的派卓亞(Dustin Pedroia)、背傷的努內茲(Edardo Nunez)放入傷兵名單,從3A叫上林子偉以及頭號農場,大聯盟2019年百大新秀第75名的查維斯(Michael Chaves)。

紅襪35歲明星二壘手派卓亞,在18日的比賽再次感到膝蓋不適,努奈茲則是因為背部拉傷,雙雙進入傷兵名單,由林子偉與查維斯頂替。在這同時,紅襪也決定指定讓渡(DFA)投手拉米瑞茲(Erasmo Ramirez)清出25人名單空間,而這也是繼捕手史威哈特(Blake Swihart)後,紅襪近期第2次DFA球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子偉春訓期間12場出賽,28打數敲出9安,其中包含4支二壘安、1發全壘打貢獻6打點,全數都是歷年最佳表現,打擊三圍.321/.387/.571,不過球團在開季前還是決定讓他3A出發。

曾經在6日頂替眼角受傷的霍特(Brock Holt)上大聯盟,不過林子偉只留下1場出賽、1個打席的機會,9日因為派卓亞的傷癒歸隊再次回到3A。林子偉本季在3A出賽7場,延續春訓出色表現,28打數擊出8安打其中包括3支二壘安,3次保送貢獻3打點,7次三振、2次盜壘,打擊三圍.286/.355/.393。

▲▼紅襪2018年頭號農場,查維斯(Michael Chavi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查維斯(Michael Chavis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主要鎮守一、三壘的查維斯,是紅襪2014年挑選的首輪新秀,被大聯盟官網評價為百大新秀第75位、紅襪農場第一位,今年3A出賽12場,40打數擊出10安,其中包含2支二壘安、4支全壘打,被保送7次貢獻6打點,打擊三圍.250/354/.600。

長打能力是查維斯最大的特點,在小聯盟磨了3年,在2017年大爆發擊出35支二壘安、31轟,原本2018年就有機會上大聯盟,但才開季就被查出類固醇陽性反應遭處80場禁賽。重返球場之後,該季在3個層級出賽,仍繳出.298/.381/.545的出色打擊三圍。查維斯近年開始學習守二壘,今年有過5場擔任二壘手的紀錄。

關鍵字: 林子偉派卓亞努奈茲查維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