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瘋狂穆勒報告裡包含18個「川黑」的陳述 都是捏造狗屁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針對川普團隊「通俄門」的穆勒調查報告已經完全公布。川普總統今天推特上批評這份報告是「瘋狂穆勒報告」,因為報告中包含18名「川黑」的「不實陳述」。川普又說,他從來沒有同意作證,因此沒必要回應報告中有關於他的那些「狗屁陳述」。
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沒有通俄、沒有干預 Game Over!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我剛跟教宗說 我會提供聖母院很棒的援助哦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通俄門是政治史上最大的騙局 它可比水門事件更重要

▼祝所有在美國、以色列和世界各地正在慶祝的人們度過一個快樂的逾越節!

川推

▼民主黨人接受現實的時刻到了。

川推

▼在我看來,華盛頓郵報和紐約時報是2家最不誠實的媒體。真的是人民的敵人!

川推

▼瘋狂的穆勒報告中,發表了18名憤怒民主黨「川黑」有關於我的陳述,這些陳述純屬捏造,完全不正確。注意那些採用所謂「筆記」的人,筆記只有在需要的時候才會出現。

因為我從未同意作證,所以我沒必要回應報告中關於我的陳述,其中一些完全是狗屁,只為了讓對方看起來好棒(或者說讓我看起來很糟)。這是一場完全不該發生,違法啟動的騙局,浪費大把時間、精力和金錢——準確來說是3000萬美元。現在終於到了扭轉局面、將一些病態又危險且犯下嚴重罪行的人繩之以法,彰顯正義的時候了。他們甚至可能是間諜或叛國者。這絕不應該再次發生!

▲▼T

▲▼T

川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