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高三男帶女友上賓館!驚見主任偷吃女老師 立馬找師母抓姦

▲ 越南一對高三情侶上賓館開房間,意外見到訓導主任也來光顧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開房間巧遇高中主任,你會怎麼反應?越南諒山省一對高三情侶到賓館開房間時,因為忘記帶保險套,男學生在出房門時,意外驚見訓導主任正帶著已婚女老師開房間,沒想到男學生先下手為強,直接開大絕散布消息,讓老師們的另一半來抓姦,自己與女友則趁機逃跑。

根據Soha網站報導,越南諒山省衼陵縣(Huyện Chi Lăng)的一所中學校風嚴謹,其中訓導主任(Hoàng Văn Q)的嚴厲作風更是聲明遠播,據稱只要學生指甲、頭髮過長,就會被當場記點,手機如果被發現私藏A片,更會被當場摔爛。

正巧的是,該校一對高三文科情侶日前到鄰鎮一家賓館開房間時,男學生發現忘記帶保險套,於是在女友堅持戴套下,準備下樓購買。沒想到,男學生才到樓梯口,就看到訓導主任與已婚老師(Nguyễn Thị T)在櫃台辦理登記,嚇得趕快躲回房間內,並死盯著門上的貓眼。

▲▼越南一所高中的訓導主任與已婚女老師開房間。(圖/翻攝自中國報)

由於短時間內馬上回到房間內,女學生立刻詢問「這麼快就買到了」,男學生回應請她安靜一點,並告知訓導主任也上賓館的消息。沒想到,女學生立刻驚慌地穿好衣服,準備逃離房間,這時男學生立刻阻止她並說,「你傻啊,這一出去被逮到就完了」。

當時男學生從門上貓眼看到2位老師從門前經過時,立刻把耳朵貼在門上算腳步聲,並估算老師們的房間大概在房門右邊7步距離後,立刻以到鄰鎮買奶茶的理由致電不少好友,散佈他看到訓導主任開房間的消息。

在消息曝光後,男學生和女友看到訓導主任與女老師的另一半,各自帶不少人來到賓館,並聽到房間內傳來的爭吵聲和電風扇倒下的聲音。隨後,他們便趕緊退房,逃離現場,並在事後看到網路上瘋傳老師們被抓姦的3分鐘影片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影片曝光後,2名老師立刻引起輿論撻伐,但當事男子於事後澄清,自己當時因為吃壞肚子,不停地嘔吐,所以才會在女老師的建議下到旅館休息,當時她說「脫掉衣服後,可以給我擁抱」,沒想到女子丈夫卻突然打開房門。

對此,女老師則不願多談任何內容,直說人們只看見部分事實,大眾的發言對她而言都不重要,許多人都只是鍵盤英雄而已。

女老師的丈夫表示,其實他很久之前就已經掌握兩人的關係,目前,太太與主任都已經收到當地教育培訓部的警告,並受到暫停教學工作的處分。

▼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兩人裸體躺在床上,男子則趕緊穿上衣物。(圖/翻攝自臉書/Xì Trum 8)

▲▼ 越南中學主任偷吃女老師。(圖/翻攝自臉書/Xì Trum 8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