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海南2019第一季度GDP增速5.5% 房地產銷售大幅下跌

▲華聞快遞/海南2019第一季度GDP增速5.5% 房地產銷售大幅下跌(圖/中新社)

▲海口大英山CBD。(圖/中新社)

《海南》海南2019第一季度GDP增速5.5% 房地產銷售大幅下跌

今年第一季度海南GDP增速為5.5%,房地產銷售面積與銷售額大幅下跌。海南省統計局副局長、新聞發言人王淵表示,一季度海南地區生產總值1300.32億元(人民幣,下同),按三次產業劃分,第一產業增長3.5%,第二產業增長7.9%,第三產業增長5.5%。(中新社)

《福建》福建自貿試驗區掛牌4年 「吸金」效應強勁新增企業逾7.8萬戶

2015年4月21日掛牌的中國(福建)自由貿易試驗區即將滿四周年,「築巢引鳳」的吸金效應已然凸顯。據福建省商務廳18日通報,截至今年3月底,福建自貿試驗區共新增企業78591戶,註冊資本17778.1億元。(中新社)

《上海》上海欲建設成為全球創新網絡的重要節點城市

上海市市長應勇18日表示,上海將著力構建開放創新的新格局、全方位匯聚全球的創新資源和人才、切實加強知識產權的保護、加強技術貿易和創新的合作,努力建設成為全球創新網絡的重要節點城市。(中新社)

《青海》南非成青海第一大貿易夥伴 進出口值同比增長49.3%

西寧海關19日透露,2019年一季度,青海省實現進出口總值11.8億元,其中南非以2億元的進出口值成為青海省第一大貿易夥伴,同比增長49.3%。根據西寧海關統計,2019年一季度,青海省實現進出口總值11.8億元,同比增長56%。其中,進口4.8億元,增長1.5倍;出口7億元,增長23.1%;貿易順差2.2億元。(中新社)

▲華聞快遞/海南2019第一季度GDP增速5.5% 房地產銷售大幅下跌(圖/中新社)

▲2019年一季度,青海省實現進出口總值11.8億元。(圖/中新社)

《北京》北京居民人均消費支出超萬元 為近3年同期最高水平

今年一季度,北京市居民人均消費支出超過1萬元,同比增長7.4%,增速比上年同期提高0.5個百分點,為近三年同期的最高水平。這是國家統計局北京調查總隊副隊長方曉丹在19日舉行的發布會上透露的。(中新社)

《雲南》雲南出台30條措施及十大行動提升營商環境

雲南出台《關於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的若干意見》和《雲南省營商環境提升十大行動》,優化全省營商環境。雲南省政府副秘書長李微表示,國務院辦公廳於2018年11月印發了《關於聚焦企業關切進一步推動優化營商環境政策落實的通知》,對解決營商環境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短板和突出問題,提出了26條政策措施。(中新社)

《貴州》第11屆中國·貴州國際茶文化節暨茶產業博覽會開幕

第11屆中國·貴州國際茶文化節暨茶產業博覽會19日在貴州省遵義市湄潭縣開幕,來自澳大利亞、印度、斯里蘭卡、印度尼西亞等國家和地區知名茶企、茶商齊聚湄潭,共觀茶海、共論茶道、共謀茶業。(中新社)

《廣東》江西赴廣東東莞招商引資 簽約9.67億美元合作項目

江西省政府副省長吳忠瓊17日至18日率隊,來到有著「世界工廠」之稱的廣東省東莞市走訪考察當地台資企業,並舉行招商引資推介會。現場共簽約21個合作項目,總額達9.67億美元。(中新社)

▲華聞快遞/海南2019第一季度GDP增速5.5% 房地產銷售大幅下跌(圖/中新社)

▲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長吳忠瓊一行,走訪考察廣東省東莞市的台資企業。(圖/中新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