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高加索「三段式飆高音」極限合唱救護車 媽笑:有哈哈基因

▲高加索「三段式飆高音」極限合唱救護車 媽笑:有哈哈基因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林小薇)

▲熊熊聽到救護車的聲音,先是皺著眉頭仔細感受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林小薇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嗷嗚~~~!」高加索犬「熊熊」這天和媽媽出門走走,突然路上傳來救護車「歐伊歐伊」的警示聲,牠先是皺著眉頭仔細傾聽,接著忍不住仰起頭跟著合音。有趣的是,熊熊起音頗低,但卻像爬樓梯似的一次比一次高音,最後撐到極限才結束,讓媽媽捧腹笑了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媽媽林小薇在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分享這段影片,並用熊熊的口吻寫道,「凹ㄨ凹ㄨ(嗷嗚嗷嗚),我骨子裡應該也有哈哈的基因。」林小薇說,熊熊只有在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時,才會「吹狗螺」,這次看牠這麼努力地飆高音,「真的笑屎(笑死)麻麻我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高加索「三段式飆高音」極限合唱救護車 媽笑:有哈哈基因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林小薇)

▲熊熊忍不住仰頭飆高音。(圖/有點毛毛的/飼主林小薇)

網友們看了影片也紛紛留言笑說,「好可愛的叫聲喲」、「高音可以」、「我家的也會,只有救護車會吹而已」、「剛剛看影片,我家的也一起嗷嗚一下」、「意外的低聲線,後面努力飆高音好可愛」、「性感低音」、「高音飆得很努力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 

關鍵字: 高加索有點毛毛的救護車飆高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