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年包機直飛莫斯科!「哈士奇航班」萌翻遊客 網笑:估計會迷路

▲常年包機直飛莫斯科!「哈士奇航班」萌翻遊客 網笑:估計會迷路(圖/中新社)

▲哈士奇造型的飛機。(圖/中新社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山西寶華國旅18日聯合俄羅斯北方之星航空公司(Y7航空)開通常年包機,從華北地區直飛莫斯科的路線。該航空公司將客機重新包裝,外觀塗上個性傻呼呼又神經質的「哈士奇」樣貌,瞬間萌翻許多遊客。見到這俏皮機身,網友笑直呼,「估計會在天空上迷路。」

當天,直飛莫斯科的包機載滿著180名遊客,從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順利起航。據了解,該包機從18日起,固定每週四發班,目的是讓華北地區的遊客到俄羅斯能夠更加便利。該航線的開通,除了方便山西及周邊省份與俄羅斯之間的經貿往來,同時也為公商務旅客、遊客、留學生往來提供了便利的出行條件。

▲常年包機直飛莫斯科!「哈士奇航班」萌翻遊客 網笑:估計會迷路(圖/中新社)

▲外觀塗上二哈的飛機擄獲許多乘客的心。

山西寶華國旅預計今年會組織超過2萬人次赴俄羅斯旅遊。負責人提到,在許多人的心中,尤其是中老年人,他們都有著俄羅斯情結,同時中老年人也是去俄羅斯旅遊的主要群體,因此包機往返的時間必須符合中老年人的生理特點,才不會打亂作息時間,讓他們擁有充足的睡眠。

除了選定包機往返的黃金時段之外,山西寶華國旅負責人也表示,山西寶華國旅經過數個月的準備,精心設計了榮耀俄羅斯、傳奇俄羅斯、經典俄羅斯三個旅遊系列產品,以滿足遊客的不同需求,讓遊客的旅行體驗更加完美。

▲常年包機直飛莫斯科!「哈士奇航班」萌翻遊客 網笑:估計會迷路(圖/中新社)

▲山西寶華國旅預計今年會超過2萬人次赴俄羅斯旅遊。

網友看到哈士奇機身的航班紛紛回應,「每次看到這天上的二哈都有點不安」、「這樣的的飛機會不會經常誤點、迷路、降錯站?」、「側面看起來更像熊」、「會飛的二哈真是莫名的喜感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