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味無窮!撩起12星座「慾火燃點」 雙子除了床哪裡都行

性愛,做愛,嘿咻,性生活,情侶,SEX,激情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如何撩起12星座的慾望?(圖/達志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對於伴侶來說,性愛是穩定情感與升溫的最佳方式。那對於12星座來說,怎樣的性愛才是好的呢?外國網站《Thought Catalog》分析各個星座的床上偏好,以及如何撩起他們的慾望,現在就好好筆記起來,誘惑他們,並帶來一個難忘的夜晚吧!

牡羊座:能不斷回憶
牡羊座喜歡精神上的刺激,就跟身體一樣,你必須讓他們不斷地猜測。最好用些出乎意料、與眾不同的方式,讓他們一整天都想不了其他事情,除了性愛。

金牛座:需要氣氛
對於金牛座來說,性是一整套體驗,從事前晚餐、喝酒、蠟燭如何排列都要講究。如果想在床上給金牛座留下深刻的印象,就要注意細節,你必須用所有感官來誘惑他們。

雙子座:令人出乎意料
雙子座喜歡體驗刺激,如果想讓他們印象深刻,就試著做些古怪、不一樣的嘗試,地點也許可以選在床以外的任何地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巨蟹座:充滿安全感
巨蟹座喜歡安全感,好像你只愛他們一樣。當巨蟹座知道自己被愛、和真正關心他們的人在一起時,會感到放鬆。他們需要安全感和有保護的感覺。

睡覺,睡眠,情侶,擁抱,甜蜜,男女,戀人,夫妻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若要給巨蟹座一個完美的性愛體驗,先讓他們有安全感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獅子座:帶來自信
若你讓獅子座感覺他們比平時性感,就完全贏得他們的心。獅子座控制慾強、充滿自信、喜歡你因他們的存在而震懾,這時候的性愛會讓他們感覺更良好。

處女座:有意義
處女座有點「冷」,給人不在乎的感覺,但在他們的內心深處,會想知道你們在一起的目的。當你讓這段關係別具意義時,處女座就會敞開心房。

天秤座:浪漫
對天秤座來說,性愛是一種完全身臨其境的情感體驗,不僅是身體,更多的是情感上的感受。他們想要從頭到腳被喚醒的慾望。

天蠍座:激烈又炙熱
天蠍座會將性愛和神祕、激情和深層情感聯繫起來,對他們來說,最棒的性就是激情,無論是身體上、情感上,還是精神上。

▲▼男女示意圖,男女,示意圖,性愛,情侶,性感,情人,性,感情(圖/CFP)

▲對天蠍座來說,最棒的性就是激情,無論是身體上、情感上,還是精神上。(圖/CFP)

射手座:帶點神祕感
射手座充滿好奇心,因此有點隱晦、神秘、出乎意料的性才能吸引他們,若感覺太直接就不會打開他們的開關,因此要誘惑他們,必須先從心靈上開始。

摩羯座:舒適圈以外的體驗
摩羯座身上有許多規則和束縛,但他們希望被推著向前,探索新的事物與經歷。他們會因伴侶的行為而打開開關,所以你越投入,他們的回應就越多。

水瓶座:帶點情色
水瓶座只在乎兩件事:性是一個精神體驗,另外就是確認彼此感情的好方法。無論是哪種方式,它都必須超級色情,甚至要有些奇怪。

雙魚座:充滿激情
身為最富有感情和創造力的星座,雙魚希望性是激情且親密,無論是長期感情還是一夜情,都該更肉慾一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