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是潛水教練!她怨「10多天沒見了」:這工作很忙? 網神比喻看破真相

▲▼潛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女網友說,男友常常忙於潛水工作,導致兩人很少碰面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香港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論壇發文問道,自己的男友是名潛水教練,但是兩人卻很少碰面,想問這職業是不是真的很忙?許多網友看完表示,「應該只是時間分配有問題而已。」但也有人直接點出「關鍵原因」,要女方想清楚這份感情是否該繼續維繫下去。

女網友表示,「我的男友是真的有證照的那種潛水教練,不過他大多時候都在潛水,最長有過近10日的時間沒有與我碰面。我想請問一下,潛水教練真的是有這麼忙嗎?」底下網友紛紛回應,「為什麼你不直接問你男友啊?」、「當你開始懷疑的時候,感情最基礎的信任應該就被動搖了。」

▼潛水課中會多少會遇到性感的女性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潛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也有同樣身為潛水教練的網友說,「我們潛水哪可能日夜都在水下啊,一上來就能拿手機了啊,難道是要睡在水下喔?」部分人則留言,「教練應該不是真的很忙,只是潛水常常會遇到波濤『胸』湧的情況,對他來講,你也只是一顆泡泡而已」、「妳真的好傻好天真,如果男友在乎妳的話,不管多忙都會抽出時間跟妳連絡」。

更有人說,「可能潛水完以後還想吃點海鮮吧,這樣妳還願意等嗎?」、「這個問題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笑的笑話」。留言中不乏有相似情況的女性,她們說,「如果妳耐不住寂寞的話,勸妳放手吧」、「10天就忍不住,那遠距離怎麼辦?」、「要自己學會孤單」、「妳沒見過他真正的生活作息,當然無法理解多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