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酒瓶碎滿地!好市多中和店「民眾淡定排隊等試吃」 網呆:驚人的決心

▲costco地震。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林玉燕)

▲強震瞬間,好市多賣場內酒瓶「跳樓」碎裂,工作人員忙著巡視上層貨架。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今日花蓮發生規模6.1地震,北部地區搖晃劇烈,位於新北市的好市多(COSTCO)中和店卻出現一幕奇異景象,一邊是搖晃過後貨架上酒瓶掉落、碎裂灑了一地,另一邊則是民眾在生鮮區淡定排隊等試吃,讓網友忍不住感嘆,強震也震不走排隊試吃的決心!

林姓網友中午在「COSTCO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」發文,分享今天體驗到的獨特消費經驗,「地震來了怎麼辦?」他說,這是第一次在逛賣場時遇到大地震,看到了架上的酒瓶掉落、碎裂,深紅色汁液噴了一地。厲害的是,在另一頭的生鮮區看見一列長長隊伍,原來是處變不驚的民眾繼續排隊等試吃,「覺得大家應該先遠離貨架才是......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冷靜排隊這一幕網友看了嘖嘖稱奇,「誇張的人類」、「吊燈打下來的時候就知道了」、「大媽們試吃比較重要」、「吃飯皇帝大的道理」。

►信義豪宅區大樓「地震傾斜」 緊急疏散32人

►6.1大地震!貓咪爆衝出房間逃命 狗愣3秒嚇躲桌底避難

▼強震撼動不了民眾堅定排隊等試吃的心!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)

▲costco地震。(圖/翻攝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 林玉燕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