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PO文關心地震 邁粉留言歪樓「邁哥飆高音?」

▲陳其邁參加大港開唱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花蓮發生芮氏規模6.1地震,全台有感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臉書PO文,表示已經跟花蓮縣副縣長蔡運煌通上電話,正在了解各地有無災情,請大家鎮定,文章PO出後引來大批邁粉留言報平安,卻也有人歪樓說「該不會是邁哥在飆高音吧?」

18日13:01左右花蓮發生規模6.1地震,不少民眾紛紛拍下災情畫面PO網,陳其邁也在個人粉專表示「全國許多地方都感受明顯搖晃,我在辦公室也是」,陳其邁說,行政院已經成立中央災害應變中心,他也跟花蓮縣副縣長蔡運煌、和立委蕭美琴通上電話,請大家不要恐慌,最後也不忘跟邁粉報平安。

只是貼文底下有邁粉留言歪樓,「邁哥,地震該不會是你飆高音吧?」,還有人跟著附和「邁邁飆高音是玻璃會破掉啦!」

▼陳其邁PO文關心地震災情。(圖/翻攝陳其邁粉絲專頁)
▲▼陳其邁PO文關心地震災情。(圖/翻攝陳其邁粉絲專頁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