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大運/瑞莎因韻律體操改善腿型 鼓勵女孩練最美麗運動

▲全大運韻律體操,瑞莎擔任來賓。(圖/高敬惠提供)

▲全大運韻律體操,人氣女星瑞莎(前中)擔任來賓、頒獎人。(圖/高敬惠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出身烏克蘭韻律體操國手,近日拿下台灣身分證的名模瑞莎受邀到中正全大運擔任來賓,她透露其實過去的自己因為遺傳的關係有O型腿,「但我練了韻律體操後,腿就變得直直的,身材也變得很好,再加上會變得更有自信,所以我非常鼓勵女孩子來練這個全世界最美麗的運動。」

從小非常害羞,瑞莎坦言,小時候的自己甚至害羞到需要看心理醫生,「那時候醫生說我應該去運動,所以我就選了韻律體操,在烏克蘭,每個家裡的第三個女孩都會練韻律體操,而且小時候我們寧願不看卡通也要看韻律體操,因為真的很漂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3歲開始接觸韻律體操,瑞莎在12歲就被選入國家代表隊,數次拿下全國體操冠軍,但在15歲時卻因為一次高難度跨跳傷了右膝,從此無法再站上體操舞台,但她仍放不下對體操的熱愛,來到台灣發展後,仍為台灣韻律體操付出,現在還義務擔任桃園龍潭雙龍韻律體操隊教練。

▲全大運韻律體操,瑞莎擔任來賓。(圖/高敬惠提供)

▲宋語涵(左二)、李慈紋(中)、熊怡慧(右二),瑞莎(右一)。(圖/高敬惠提供)

瑞莎表示,韻律體操對女孩子是相當有幫助的運動,它不只是一種運動,也是芭蕾、也是舞台劇,能夠鍛鍊孩子的個性,不要那個「ㄍ一ㄣ」,也不會那麼害羞,同時也能改變身材。

「我小時候遺傳我爸爸有一點O型腿,一開始到體操隊我的教練還跟我說我沒辦法練,但我很謝謝韻律體操,後來讓我的腿變得直直的,練韻律體操腿會拉長、會變瘦,所以我真的很希望能有更多人來練韻律體操。」

另外瑞莎也提到,「台灣很多運動都比較男性,比較中性,沒有特別適合女生的運動,但韻律體操就是非常女生的運動,所以我很希望能多推廣,為台灣帶來多一些的美麗。」

▲瑞莎(圖/翻攝自瑞莎 Larisa FB)

▲瑞莎近日拿到台灣身分證。(圖/翻攝自瑞莎 Larisa FB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