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祖和郭董他們都成LINE好友!對話內容曝光 網:笑到每叮每當

▲▼媽祖,對話,kuso,郭台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悟覺妙天:宇宙の超生命)

▲▼網友kuso對話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悟覺妙天:宇宙の超生命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稱受到媽祖託夢,要他出來參選2020,緊接著17日郭董便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,在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。如今媽祖託夢內情曝光?數張「媽祖」與各政壇大老的「對話截圖」在網路上瘋傳,結合時事的KUSO內容讓不少網友都笑翻!

臉書粉絲專頁「悟覺妙天:宇宙の超生命」17日貼出9張對話截圖,裏頭驚見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及日前宣布投入選舉中的郭台銘,甚至連在2018縣市長選舉中慘敗的丁守中都是主角。

這一系列惡搞對話,可見到郭董先是向媽祖奪命連環扣,連續打了3通電話,緊接著追問「默娘,祢的腳會酸嗎?」因為他在夢中追了一整夜,「祢還叫我一定要出來選」,對話中的媽祖則趣回「嗯,那你真的是在作夢」。

網友還100%還原台北市長柯文哲口吻,直接私訊媽祖,「這個齁,我看是這樣啦,為什麼我陪祢走了8天,結果祢託夢給郭董」,得到媽祖回應「因為祢都不睡覺」,讓「柯P」瞬間無言以對。

▲▼媽祖,對話,kuso,郭台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悟覺妙天:宇宙の超生命)

至於在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中落敗,並要求驗票的丁守中,網友則惡搞寫下「媽祖,可以託夢讓我重選台北市長嗎?」但遭到媽祖封鎖。

在芸芸眾生之中,有一人獲得「媽祖」主動私訊的特權,那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,媽祖先是致電給他,隨即焦急傳訊「為什麼我看新聞才知道,你有邀請我去高雄演講?」還連丟6個問號,卻遭已讀不回。

網友結合時事搭上KUSO對話,讓不少網友都笑翻,直呼「柯P那個完全戳中我笑點」、「很明顯,朱立倫跑去找淡水阿罵,沒有加媽祖的賴...」、「真是一個充滿歡樂、充滿愛的宗教版」、「每個梗都很有爆點,媽祖想說我過個生日,還要忙這麼多事」、「如果媽祖真的有手機的話,是不是會被這群人煩死」、「笑到每丁每當,好愛媽祖」

▲▼媽祖,對話,kuso,郭台銘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悟覺妙天:宇宙の超生命)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不要動!搞什麼東西」韓粉機場擠爆 韓國瑜罕見動怒

班主任狠甩耳光!男童手摀小臉驚嚇不說話 母淚訴:怎麼這麼狠心

獨/雙女屍命案真相曝!都因婆媳問題壓力大 互吐苦水相約尋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