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少年裝假牙險遭斷舌血噴滿口 烏龍醫高速手機瞬變恐怖刑具

▲桃園市查姓女牙醫去年5月間為李姓國中生安裝陶瓷假牙,以高速手機嵌體假牙過程時不慎誤觸舌根,導致李姓國中生右舌根撕裂傷,李生怒而提告查女業務過失傷害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某牙醫師去年5月間為李姓國中生安裝陶瓷假牙,以高速手機嵌體假牙過程時不慎誤觸舌根,導致李生右舌根撕裂傷,桃檢18日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。示意圖(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某牙醫師去年5月間為李姓國中生臼齒安裝假牙,牙醫師以高速手機要嵌體臼齒時,誤觸李的右舌根處,導致右舌根處撕裂流血,李生事後提告業務過失傷害;案經調解委員會居間協調和解,李姓國中生同意撤告,桃檢18日偵結不起訴處分。

檢警調查,這名牙醫師去年5月19日下午3時為13歲李姓國中生安裝右下大臼齒假牙,過程中,牙醫師操作高速手機嵌體大臼齒時誤觸李生右舌根處,導致李生右舌根受傷流血,牙醫緊急為李生加壓止血,未讓傷勢擴大。

事發後,李女被依業務過失傷害提告,牙醫師偵訊時同意賠償,案經調解委員會協調後達成和解,李生同意撤告不再追訴,桃檢18日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賓士一路蛇行「拉不回」逆撞豐田 網諷:想投胎也不是這樣

►長榮航空勞資爭議調解破局 桃園市勞動局籲持續溝通

►影/王浩宇怒嗆中壢車站小黃坑殺遊客 網友:終於幹點正經事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