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哥跟蹤10歲小妹 「問廁所在哪」下秒拖進門逼脫褲發洩!

▲▼15歲孫女長期遭祖父性侵(示意圖/取自Pakutaso)

▲陌生男子尾隨女孩,之後刻意上前問話性侵。(圖/示意圖/Pakutsa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阿德雷德3日傳出一名29歲男子,在公園尾隨一名女10歲小女孩,最後竟然大起色心,藉著問「你知道廁所在哪裡?」趁機將女孩拉進一旁的公共廁所,逼迫發生性關係。事後堅強的小女孩還去報警外,一路協助警方調查,讓檢警大讚「這孩子相當令人心疼!」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有阿富汗血統的29歲男子,3日在公園內尾隨一名女孩,趁著當下沒有人的情況下,特意接近女孩並且假裝親切的詢問「妳知道廁所在哪邊嗎?」試圖要讓女孩引領他到廁所附近後,心生歹念的一把將女孩拉進廁所內性侵。

警方獲報後,女孩還協助製作筆錄,一五一十的將當時的情況回想後告訴警。負責這起案件的調查官員表示,對於兒童性侵犯都是令人厭惡的,因此在調查的過程中,若有其他的受害者,也希望可以勇於站出來面對。

不少當地家長得知這項消息,紛紛在網路上留言表示,「夜深或是少人的地方真的要好好看著孩子」、「公園治安真的會讓家長很憂心,但是又不能避免孩子會去或是經過」、「當地警局應該要加強巡邏才是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