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葉堆冒出一顆「頭骨」! 30歲男失蹤2年疑玩SM慘死

▲▼SM,性侵,裸女,自拍,約炮,賣淫,外拍,小模,裸照,床,嘿咻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警方推測,他很有可能是在玩SM過程中不幸喪命。非當事者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30歲的克魯查雷夫(Ivan Klyucharev)從2017年就失蹤,家人這2年來到處打聽他的消息卻苦無進展,直到最近有人通報,莫斯科郊區出現一具「白骨」,經檢驗後確認死者就是克魯查雷夫,但讓人感到納悶的是,他的左手被手銬扣在大樹幹上,身旁也散落各式各樣的鎖、手銬,疑似斷氣前一刻正在玩SM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克魯查雷夫2017年5月獨自外出,之後就再也沒回家,由於他過去就被診斷出患有精神分裂症,因此,親友們擔心他一個人在外頭會發病,都相當焦急的要找到他,不過,等著他們的卻是一條噩耗。

警方表示,他們在現場找到5副手銬、3條金屬鍊、6把掛鎖及1本書,原本推測克魯查雷夫是在表演脫逃術,結果失敗收場,害自己被困在荒郊野外餓死,因為現場架有一台攝影機,他很有可能是想錄下自己脫逃過程。

但是後來警方又在他電腦、相機記憶卡中發現其他線索,克魯查雷夫對SM性行為十分感興趣,他更有可能是藉由把自己綁在樹上,來獲取某方面的快感,卻沒做好安全措施不慎喪命。

報導指出,克魯查雷夫被發現時只有露出一顆頭骨,而且頭上還戴著連帽T恤的帽子,身體部分全被樹葉給覆蓋,當地人卡波夫(Eduard Karpov)見到這一幕,忍不住直呼「太恐怖!」目前法醫正在分析他確切死因,來了解他究竟是自殺或他殺,以及導致死亡的致命傷為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