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格林不滿被換掉怒瞪柯爾10秒 嘴綠媽狂轉推「酸KD貼文」

▲勇士格林、杜蘭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格林季初曾與杜蘭特爆發嚴重衝突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衛冕軍勇士在季後賽第2戰不僅折損明星中鋒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,慘遭快艇上演史上最大的31分逆轉秀,士氣大受打擊,隨隊記者史雷特(Anthony Slater)還注意到,防守悍將格林(Draymond Green)第3節最後13.5秒被換下場後,似乎對主帥柯爾(Steve Kerr)的調度很不滿,怒瞪了對方快10秒。

格林自許為勇士的「發聲者」,但他季初因為一次進攻選擇與杜蘭特(Kevin Durant)爆發嚴重衝突,傳出怒罵對方「賤人」,更嗆聲勇士在KD還沒加盟前就已經在贏球,掀起內鬨風波,因此被球團禁賽一場,不僅沒成為凝聚士氣的力量,還打擊了團隊。

事實上,格林的媽媽瑪莉(Mary Babers)也很愛在社群媒體上「放炮」,去年季後賽期間她曾在推特上怒批杜蘭特只會單打,而在勇士16日歷經被31分大逆轉的難堪敗戰後,她則轉推了數則批評杜蘭特和主帥柯爾的貼文。

▲勇士杜蘭特、柯瑞、格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季後賽首輪G2慘遭31分大逆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例如,「KD的失誤次數比出手次數多?這之前發生過?」「瑞佛斯(Doc Rivers)知道如果派比佛利(Patrick Beverley)來守柯瑞(Stephen Curry)是沒用的,所以讓比佛利去守KD來惹怒他,這2場都奏效了。」杜蘭特首戰最後5分鐘連續2次與比佛利爆發衝突,最後連吞2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,第2戰則是在最後1分21秒的關鍵時刻6犯離場。

不過瑪莉隨後發文澄清,是記者拿她的推特大做文章,「你們和我看的都是同一場比賽,我和KD、柯爾或其他人之間沒有任何問題,是勇士昨晚全隊打得太糟糕!就這樣!把這些寫進去!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格林在季後賽首輪第2戰,似乎真的對主帥的調度有些意見,柯爾在第3節最後13.5秒,選擇換上柯瑞和杜蘭特執行該節最後一波進攻,把格林換下場,最後「咖哩」以失誤收場,《The Athletic》記者史雷特指出,整場都表現得很棒的「嘴綠」對主帥這個選擇很不滿,「看到柯瑞發生失誤,快艇投進壓哨球,他瞪了柯爾大概有10秒。」

▲勇士柯瑞、卡森斯。(圖/路透)

▲勇士柯瑞。(圖/路透)

關鍵字: NBA勇士格林杜蘭特柯爾嘴綠KD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