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斯史上最「大」休旅車!SMV Concept概念上海車展發表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2019 上海車展如期展開,Volkswagen 與其中國合資夥伴一汽大眾在"Brand SUV Night"活動上推出了一款 SMV Concept 概念休旅車,未來將針對中國的大家庭需求量產,其車身長度達到 5100mm,軸距逼近 3000mm,比起 Teramont 還要來的長。

SMV Concept 同樣採用 MQB 模組化平台打造,預料將與 Teramont 共享動力系統,提供 2.0 TSI 汽油渦輪引擎作為入門動力,高階車型上則會採用 2.5 TSI VR6 EA390 汽油渦輪六缸引擎,搭配 7 速 DSG 變速箱和 4Motion 四驅系統,可產生 299 PS 和 499 Nm 最大輸出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