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刺殺再分屍!男懷疑嫩妻不忠「親手分離頭身」棄屍 露出詭異女腿被抓包

▲▼ 殺人。(圖/pixabay)

▲ 夫妻倆經常吵架,不料最終男子失控殺害愛妻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名28歲男子懷疑年僅19歲的妻子對他不忠,2人經常為此爆發口角,但15日晚間的爭執全面失控,他持刀刺死妻子後,再把她的頭顱從遺體割斷分離,隨後外出棄屍。在路人們發現男子的袋子露出2條女性的腿後,驚覺狀況不對勁上前抓人,並通報警方。

《印度斯坦時報》引述警方說法指出,28歲的慕尼亞潘(Muniappan)和19歲的妮維塔(Nivetha)婚後住在一起,但周一晚上的爭吵卻鬧出人命,男子殺害妻子後,把她的頭部、身體割斷分離,頭顱塞進袋中、遺體裝進麻袋,接著把2個袋子綁在他的摩托車上,前往附近城鎮佩倫杜賴(Perundurai)一條水道棄屍。

不過,當時這段過程被路人直擊,多名民眾發現慕尼亞潘攜帶的麻袋露出2條腿,紛紛通報警方抓人,同時上前追趕抓人。而慕尼亞潘則是跳入水道試圖逃跑,但仍被逮個正著。警方表示,目前慕尼亞潘犯下謀殺罪的案子已經成立,目前正在接受審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