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牌運動飲料藏密語!他一看金閃閃「隄拉佛羅」想破頭 熱血網友解密

▲老牌運動飲料藏咒語!他一看「隄拉佛羅」想破頭 熱血網友解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到底有什麼含意呢......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從小喝生活系列飲料到大,但從未發現包裝中印有密語,而且明明寫得是中文,卻讓人一頭霧水。一名網友昨天買來喝時突然看到這4個字,忍不住發文詢問其中含意;有趣的是,早有好奇的鄉民直接打電話給飲料公司,得到解答。

網友昨日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「喝個飲料,上頭寫著...隄拉佛羅,讓小弟我整個黑人問號?」只見鋁箔包的包裝上,飲料品名下方印有亮黃色的「隄拉佛羅」;事實上,不僅運動飲料有,生活系列的各個品項、甚至是鋁罐都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西藏布達拉宮。(圖/CFP)

▲西藏布達拉宮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這串4字密語引起討論,網友們對此不禁笑回「Tea Polyphenols?」、「蜜絲佛陀」、「南無阿彌陀螺」,也有人早就發現,直呼「好像一直都有啊」、「我也蠻想知道」。

最酷的是,一名行動派網友直接打電話給飲料公司,詢問到底是什麼意思,他表示,「是藏語的祝福之意,語意相當於阿彌陀佛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