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夜讓黃小柔崩潰…發奮靠密技甩肉8Kg 大秀逆天美腿超火辣

▲▼黃小柔,塑身,CHOYeR。(圖/CHOYeR提供)

▲生完3胎一度爆肥的黃小柔,最近竟然釋出一系列超辣美照!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晉升作家的女星黃小柔,可愛豪爽的螢幕形象為她帶來觀眾緣,不過從前穠纖合度的身材,隨著年紀漸長變得肉感,生了一子兩女的她,也跟所有媽媽一樣都要面對吹氣球般的身材,到去年都還停留在逼近60大關!黃小柔更表示:「在4 in love在楊丞琳個人演唱會合體的時候,大家站在一起真的很現實、很殘忍耶!粉絲一看就知道誰是媽媽(身材)!」為了一雪前恥,黃小柔近來激減8Kg,更在粉專上分享變身成果,以一席高衩禮服大展逆天長腿,粉絲直呼「辣翻了!完全看不出是三個孩子的媽!」

走過25歲的女生都知道,代謝一年不如一年,尤其30歲更是一道回不去的分水嶺,黃小柔也說,「久而久之就習慣擋肉、oversize的穿搭,這種寬鬆的衣服也愈買愈多!」大家似乎都忘了20年前,她可是和楊丞琳等人一起組成少女團體「4 in love」啊~黃小柔無奈表示:「我身材最好的時候就是在4 in love,25歲正慘!隨便都正!但在演唱會那一夜,四個人的身材一對比,真的是超糗!」

▲▼黃小柔,塑身,CHOYeR。(圖/CHOYeR提供)

▲發奮鏟肉8Kg的黃小柔,嬌小身材在視覺上也拉長許多,整個人看起來也更有少女感。

這個衝擊讓她終於下定決心、重新找回翩翩仙女的自己。過去好友成功小一號的辦法或是網路流傳最紅的密技,對她而言都無用,「現在女生工作忙,再加上孩子超皮講不聽,壓力真的需要排解,這時候叫我像神仙一樣,不要吃油炸物、pizza真的很難,女生一定要有自己的happy hour。」但想要把S腰找回來,勢必還是要找對方法,跟自己的慾望對抗一下。

黃小柔開始訓練自己少吃、多運動,除此之外「我也會多增加攝取一些輔助新陳代謝產品,讓我更快、更有效地恢復完美狀態。」而輔助產品中,黃小柔認為讓她從逼近體重60大關、成功回到少女4字頭的大功臣就是甩肉神器CHOYeR 曲易。依照不同女生需求分別打造的4大品項:仙女食代XS、魔鬼羨窕XS、酵淨藤S飲,以及女王孅姬,在正常使用下,「餐前可以增加飽足感,避免吃太多,之後再增加代謝力、促進餐後排空。」讓她從此不怕挨餓,也不用忙著跟心裡的天使惡魔交戰。

黃小柔,歐菲爾          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不以過度節食、追求快速塑身的激烈手法,黃小柔在3個月內改變飲食、運動習慣,再搭配CHOYeR 曲易,聰明控管減肉進度。

成功減下來的黃小柔此次突破以往總是包緊緊的形象,大膽挑戰腰部鏤空及超高開衩洋裝,大秀凹凸有致S線條,S曲線展露無遺,一雙性感長腿,與幾個月前模樣完全判若兩人!黃小柔興奮表示:「以前的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可以穿成這樣,很開心終於擺脫油肉大嬸的形象,現在請叫我女神!」

即將迎接夏天,想盡情讓肌膚接觸太陽、性感大解放!小柔也建議要秉持「減少脂肪入口」、「勤運動提升基礎代謝率」的信念,這些做到了,再加上正確搭配輔助品,才能像黃小柔一樣,在短短幾個月內,把鬆垮的掰掰袖、三層肉、馬鞍肉重新「剷光光」,以好久不見的輕盈體態,自信迎接火辣辣的夏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