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「晚睡強迫症」的4大星座!天秤超會拖、雙魚夜晚最清醒

編輯/Ann 圖/翻攝自unsplash

不知道為什麼,每天當你有睡意的時候,時鐘已經來到了凌晨3點。早上起不來,晚上睡不著,這可能是多數人的生活寫照,以下就公開晚睡強迫症的4大星座,果然熬夜會上癮!

雙魚座

雙魚座屬於浪漫愛幻想的代表,白天的他們,沒有時間和空間去思考問題,於是夜幕降臨時,就開始了異想天開的構想,不管是愛情和事業,都能成為夜晚思考的內容。不過通常沒有什麼建設性,等睏意來襲時,就突然之間昏睡。所以一日一日過去,成為愛熬夜的夜貓子,強迫自己晚睡,否則好像浪費了生命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天蠍座

天蠍座的晚睡,源自於個性上的孤僻,白天的他們很少融入群體,只有晚上一個人的時候,才能找到真正的價值。並且他們很喜歡在夜晚和姐妹淘或是哥們聊心事,好像白天說不出話來一樣,只有夜晚才能掏心掏肺。所以天蠍們也很喜歡酒吧這類場所,才能讓緊繃的心靈暫時放鬆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射手座

很多人都不意外射手座上榜,的確在KTV或是夜店常常能看到他們的身影。射手座總是認為,早回家是很奇怪的事情,而且他們也不喜歡一個人在家,一定要在外面有朋友陪。另外精力無窮的他們,瞇一下子能續好幾場,所以何必回家養精蓄銳,晚睡正適合射手。

天秤座

天秤座本身的個性就喜歡拖拖拉拉,所以很多事情都堆到晚上才做。常常突然發現已經很晚了,但是隔天卻要上班的慘劇。而且天秤喜歡把自己關在小世界中,只有夜晚才得到舒壓,只能說天秤應該改變生活作息,不然是永遠的夜貓子。

▲星座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