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貨車「夾殺」一秒變鐵球!駕駛小手癱放縫隙 突然狂揮:快救我啊

▲貨車。(圖/CFP)

▲轎車被大貨車「夾殺」一秒變廢鐵球。(圖/CFP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巴西里約熱內盧11日發生了一起嚴重車禍,當地一名35歲男子卡多佐(Davi Cardoso)下班後開車返家,不料在途中被一輛大貨車突然從後追撞,而且剛好前方又是另外一輛大貨車,他的轎車瞬間被擠爆揉成一團廢鐵,但奇蹟的是他有一隻手露在外頭不斷揮動,似乎是在告訴大家說「我還活著」快來救人!

綜合外媒報導,車禍發生在里約北方437公里一處公路,卡多佐11日下班後準備從公司開車回家,行駛上公路時正好遇到交通尖峰時刻,不料他就碰上一輛白色貨車突然從後方加速追撞一輛紅色貨車,導致他的轎車在中間直接擠爆變成一團鐵球,現場畫面看起來非常驚悚。

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,卡多佐的轎車被卡在2輛大貨車之間,整輛車子已經全部都揉成一團廢鐵,幾乎只剩下大約30公分至50公分左右的縫隙,原本路人都以為他已經凶多吉少時,有人就意外發現他一隻露在外面的手正在微微揮動,現場路人才知道他還保有意識。

▲車禍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卡多佐車子被撞成一團廢鐵,沒想到他仍奇蹟生還,而且只有骨折傷勢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後,先用充氣裝置作為支撐,接著用機具把貨車移開,確保搶救時有足夠的空間脫困,最後花了3小時才將人救出。原來車禍發生時,卡多佐剛好跌進全車唯一沒受損的座位下方,加上車子沒有因為汽油外洩起火,這才幸運保住一命,送醫後僅有骨盆骨折、腿骨折等傷勢,沒有性命危險。

警方表示,當時紅色貨車的前車突然變換車道,導致紅色貨車必須急剎閃避,卡多佐後方的白色剎車不及才會追撞,「幾乎沒有人認為,這樣的情況下卡多佐還能活著,但他當時發出微弱的聲音,乞求大家『救我出去』。」而且車禍也只有造成卡多佐受傷,大家對於卡多佐能平安生還也直呼是奇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