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俱盃/科威特、伊拉克棄賽 中華、日本調賽程18日沒比賽

▲亞運男排銅牌戰,中華男排VS卡達男排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中華男排18日亞俱盃沒有賽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亞俱盃男排即將在4月18日到26日於台北天母體育館舉辦,不過伊拉克與科威特臨時因故未出賽,參賽隊伍縮為14隊,賽程重新調整後,18日改為三場,且中華及日本都不會出賽,19日中華隊才會在晚間6點半對上新加坡、日本則是下午1點半碰香港。

本次亞俱盃中華隊身為地主被分在A組,和澳洲、科威特以及新加坡同組,B組則是伊朗、斯里蘭卡、土庫曼、印尼、C組有哈薩克、泰國、卡達、印度,D組則是越南、日本、伊拉克和香港,雖然後來科威特和伊拉克都因故棄賽,但每組仍取前2名進入8強交叉循環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在亞俱盃最佳成績為2015年在自家奪下冠軍,本次派出U23世大運代表隊,由去年亞運拿下銅牌的國手吳宗軒及蘇厚禎領軍,帶領年輕球員劉佳昌、柯凱傑、張景翔、宋柏霆、高偉誠、焦璿誠、黃澄浩、林昱丞、陳昱翰、陳政錡、陳建廷、張昀亮。

中華本次賽程調整(台灣時間):

18日 無賽程
19日 18:30中華vs新加坡
20日 18:30中華vs澳洲

▲亞俱盃男排賽程調整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▲亞俱盃男排賽程調整,18日中華、日本都沒賽程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 

關鍵字: 亞俱盃科威特伊拉克中華日本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