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超狂!期間限定「蔬菜綠漢堡」來了 還夾去骨鷄腿肉單點99元

▲▼麥當勞新漢堡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麥當勞陸續推出「雙牛起司黑堡」、「莎莎脆鷄腿堡」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繼去年推出紅、黑雙堡引發網友打卡潮後,麥當勞今年則全新推出「蔬菜綠漢堡」,使用天然蔬菜綠麵包,搭配酥炸的去骨鷄腿肉。其將自5月1日起至6月4日止限期供應,單點99元、經典套餐149元。勢必又將吸引不少消費者嘗鮮。

掌握消費者愛嘗鮮美食並打卡拍照的趨勢,麥當勞除了推出使用天然蔬菜綠麵包的全新「莎莎脆鷄腿堡」外,還將於明(17)日起,將去年大受好評的「雙牛起司黑堡」回歸,其使用天然墨魚黑麵包,並夾入雙層紐澳純牛肉。單點99元、經典套餐149元。

▲▼麥當勞新漢堡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麥當勞指出,這次不僅推出期間限定的「雙牛起司黑堡」與「莎莎脆鷄腿堡」,還首度與旅英台灣設計師品牌「APUJAN」合作,跨界聯名打造限量系列包裝,期望帶給消費者更升級的視覺饗宴,預計可增加1成的來客數。

另外,肯德基則新推出炸雞新口味「大阪燒脆雞」,大阪燒雙醬淋上咔啦脆雞,並灑上柴魚絲。單點58元。同時,業者也推出新口味的抹茶雲朵蛋撻,以及京都抹茶拿鐵咖啡等,搭配「抹茶好食光甜點套餐」只要99元。

▲▼麥當勞新漢堡   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