鈕承澤性侵案再開庭 被問出國靈修!微笑不答進法庭

▲▼鈕承澤出庭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鈕承澤在律師陪同下再度出庭,西裝比庭戴著墨鏡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「豆導」鈕承澤被控性侵《跑馬》劇組女工作人員,台北地方法院再度開庭,上一次鈕承澤騎著小折出庭,這次因天氣不佳,搭車抵達法院,被問到限制出境無法解除,因法官認為鈕承澤有不定時出國靈修,有能力在國外生活,鈕承澤微笑不多說話,與律師進入法庭。

這是全案進入法院後第2次開庭,上一次開庭,鈕承澤騎著小折,帶著笑容到法院,引發不小討論。開庭結束後他表示,沒有威脅強迫他人(女方)的意圖,但造成這麼多驚擾,及當事人的痛苦和不適,覺得非常抱歉「一定會負起責任,不會逃避。」也堅信司法會有最公正的裁決。

另鈕承澤也向法官聲請解除限制出境,最後被駁回。法官認為鈕承澤涉犯為最輕本刑3年以上、10年以下有期徒刑重罪,且資力雄厚,加以國外有工作計畫,具備在國外長期居住、生活的能力,考量全案涉及的公益及對被害女子權利之侵害,因此持續對鈕承澤予以限制出境、出海的處分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無照針灸「針」到氣胸 百強傑出整復師判刑又判賠11萬

辣椒水強押董娘遊車河喬債 「身手俐落」檢聲押揪幕後藏鏡人

F奶辛尤里控MC姊公然侮辱「勾男人」 法官判拘役60天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