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爸上班!兒趴瑪莎拉蒂「蠟筆猛塗狠刮」…媽嚇:逃家嗎 結局超意外網笑噴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母湯啦!一名媽媽13日下午發現充滿藝術天分的兒子,在愛車「海神」瑪莎拉蒂(Maserati)上狂畫畫,狂妄不羈的筆法讓她心都碎了,還好當消防員的丈夫這兩天都要上班無法回家,可以躲避一陣子不用被修理;他還上網幽默自嘲,但真相一公開,5000多名網友全笑噴說「奶粉多買2箱,就能換換法拉利!」

▲▼消防爸上班!兒趴瑪莎拉蒂「蠟筆猛塗狠刮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兒子畫起來一點都不手軟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該名媽媽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照片可見,瑪莎拉蒂保養極佳,但車蓋上有著狂妄的紫色蠟筆大作,多筆張揚交叉而成,可見兒子小小年紀卻充滿「藝術天分」,不論在哪一個地方,只要靈感來了,都不能阻擋他想畫畫霸氣感。

媽媽也在貼文上搞笑詢問說,「請問瑪莎拉蒂被畫成這樣怎麼辦?我該不該帶著兒子逃家呢?」文末還hashtag重要訊息「#還好爸爸兩天後才會下班回家」,還有兩天的時間可以計劃「逃跑路線」,幽默應對。

▲▼消防爸上班!兒趴瑪莎拉蒂「蠟筆猛塗狠刮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有沒有覺得海神LOGO怪怪的XD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我只知道是女兒的話,爸爸會說沒關係」、「快逃吧,2天夠妳逃的了」、「目屎落滴」、「逃吧,記得帶傘」、「缺乾兒子嗎?我可以代替你兒子被打」、「不怕,叫爸爸在買一台即可」、「前世債主,沒問題的」、「逃避不能解決問題,我先幫妳集資買好桶子」、「你只要說我懷孕了,兒子畫引擎蓋的事情就可以跳過」。

但眼尖網友仔細一看發現,車蓋上的「海神」LOGO整個大貼歪,一看就知道這是一輛電動車。媽媽事後也補上一張敞篷的瑪莎拉蒂全景照,只見車蓋上蠟筆痕跡全消失,車子大小也縮了好幾倍,而且只有一個尊爵座位,不能載其他人一起散步,讓她笑說「車子送洗回來了(誤)。」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全笑噴說,「放心啦,這台3000~5000元而已」、「你這次可以在花3500買黑色的」、「我家也有一台深藍色還是買尿布送的」、「再去抱幾箱奶粉回來,就可以再換一台了」、「奶粉多買2箱,就能換法拉利」、「我兒子昨天也才彩繪瑪莎而已」、「白色指甲油塗一塗沒事的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媽媽很幽默,只是一輛電動車XD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消防爸上班!兒趴瑪莎拉蒂「蠟筆猛塗狠刮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▼這才是真瑪莎拉蒂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▼7ELEVEN品牌聯名門市瑪莎拉蒂聯名店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