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收私訊!姐妹男友醉問「要不要一起睡」 她狂白眼…網爆陰謀論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原PO收到好友男友傳來的訊息。(圖/(左)PAKUTASO、(右)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誰都不想成為感情中的第三者,更不想搶好朋友的另一半,但如果自己被纏上時該怎麼辦呢?一名女網友貼出一張臉書對話截圖,文中表示,好友的男友一早就傳莫名其妙的訊息給她,讓她忍不住翻白眼「要不要告訴好友?」其他人紛紛看傻,「借酒裝瘋,小孬孬」、「傳出去,一定還有下文,記得更新」。

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截圖,只見2人對話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好友男友:在嗎?
原PO:怎?
好友男友:從昨天喝到現在還沒睡
原PO:還在醉?
好友男友:沒醉怎麼聊天
原PO:快去睡吧
好友男友:還是要不要一起睡
原PO:想被你女友追殺嗎?
好友男友:算了,妳去忙吧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手機,智慧手機 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方傳來的訊息讓原PO很傻眼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看到對話後,許多人紛紛怒罵渣男,「從昨天喝到現在?酒量那麼好騙鬼喔」、「就拿喝醉了傳錯當藉口」、「這就像告白,有問有機會。被打槍還能說是喝茫了,胡言亂語,藉此化解尷尬。沒被打槍,算撿到一頓免費的」、「有種下面在癢亂槍打鳥,打到就賺到的感覺」、「最好才講四句話就能一起睡啦,你以為你是宗X哥嗎?」

網友們狂勸原PO一定要把事情告訴好友,「一定要講!免得最後連妳都有事」、「當然講,妳等看好戲就好」、「這個要講,真酒醉還有辦法理智的打字也是挺厲害,如果朋友因為這種男友相信對方,不用深交」。也有人認為,不要講比較好,「不要講,講了倒楣的會是自己,愛情是盲目的她不會相信男的會這樣」。

有人則猜測,說不定背後有陰謀論,「說不定是好友在測試妳」、「有沒有可能是妳好友拿他的手機測試妳」、「其實是妳男友派來的刺客,目的是測試妳」。還有網友開玩笑,「找妳男友跟他一起睡」、「把妳朋友加到爆怨公社」、「回:好啊!我在我家睡,你在你家睡,晚安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好友男友問原PO「要不要一起睡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