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陳致中質疑「訪美重點是選總統」 韓國瑜:歡迎他按鈴申告我

記者徐政璿、吳奕靖、袁茵/聖荷西-台北連線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洛杉磯受訪時,大酸前總統陳水扁「到底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?」引發陳水扁兒子、高雄市議員陳致中不滿,質疑韓國瑜訪美重點是在「選總統」。對此,韓國瑜回應,「歡迎陳致中議員繼續按鈴申告我」。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火力全開。(圖/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吳奕靖、徐政璿攝)

韓國瑜與陳致中之間的「跨海互嗆」,起因是韓國瑜在美西時間13日於洛杉磯參加全球玉山經濟論壇時表示,「3個台大法律系總統幹完,台灣的經濟競爭力基本上已經殘廢了」。

▲韓國瑜「全球玉山經濟論壇」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韓國瑜「全球玉山經濟論壇」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針對韓國瑜這句話,陳致中在台灣時間14日晚間在媒體群組上回應,「我認為亂批評前朝、謾罵中央並不會直接兌現自己的競選支票」,甚至批評韓國瑜「寧可花329萬公帑飛上萬公里去參加兩場閉門座談,也不願多費心在市政上,很多人覺得他每天忙的事是為了選總統準備,他也不敢講清楚,曖曖昧昧,三心兩意」。

陳致中更表示「搞殘經濟的應該是國民黨,馬總統跟韓市長同樣接受一中,仰北京鼻息,但八年的經濟成長率平均2.8%,遠低於陳總統八年的4.8%,最後兩年甚至達到6%,失業率降到3.9%」,更提到當時中央政府總預算達到史上罕見收支平衡,歷史會評判、數字會說話。

▲陳致中嗆韓國瑜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▲陳致中嗆韓國瑜 。(圖/記者洪靖宜攝)

針對陳致中的言論,韓國瑜跨海回嗆,「陳致中議員講他爸爸對經濟做出什麼貢獻,全台灣人民都看得見,到底全台灣人民有錢,還是他家有錢,大家心裡都看得很清楚,不要再去欺騙」。

對於韓國瑜酸人民有錢還是他家(扁家)有錢?陳致中在台灣時間15日回嗆,韓國瑜只是要耍嘴皮子,打口水戰,很沒意義,也想知道韓國瑜的心是在市政還是在選總統?寧可花329萬去美國參加兩場的閉門座談,但重頭戲、媒體在報的都是僑胞的造勢大會,難道這趟訪美重點在「選總統」嗎?

關於陳致中質疑,韓國瑜這躺訪美行程的重點在選總統,韓國瑜回應,「歡迎他來議會提出質詢,歡迎他提出質詢,也可以繼續按鈴申告我啊,沒問題,他不是上一次已經按鈴申告了,歡迎陳致中議員繼續按鈴申告。」

▼韓國瑜參加聖何西橋宴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▲▼韓國瑜參加聖何西橋宴。(圖/記者徐政璿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