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上路才第一天...VOLVO休旅車噴飛1樓高「板金炸裂」全毀 駕駛遭夾身亡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安區15日上午一名44歲姜姓男子駕著剛上路第一天的白色VOLVO休旅車上路,一路由建國南路一段北往南方向行駛,卻突然失控高速衝向右方人行道,撞毀數輛機車,休旅車嚴重變形,駕駛一度受困車內,重傷送醫,而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,原本熙來攘往的道路上,休旅車突然從畫面中衝出,彈飛至少1層樓高,隨後撞向一旁建築物牆壁才停下,畫面相當驚悚。

【11:20更新】

姜男車禍後受困車內,警消人員將他救出後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就,但仍宣告不治。

▲建國南路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休旅車彈飛1樓高,場面驚悚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現場目擊民眾表示,事發當時只聽見好幾聲碰的聲音,隨後就看見休旅車撞向機車,撞斷路樹及路旁行人號誌後彈飛到對面馬路,嚇得連忙外出查探,並報警處理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發現休旅車駕駛受困車內,緊急使用破壞機具將人救出,並送往台大醫院搶救。

▲建國南路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休旅車彈飛1樓高,撞向路邊牆壁滑行至路中才停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警方初步調查,該休旅車才剛上路第一天就發生車禍,而調閱監視器發現,原本熙來攘往的道路上,畫面左下方突然出衝一輛休旅車,只見它高高飛起,隨後撞上一旁建築物牆壁才倒地滑向路中,而撞擊力道猛烈,一旁路樹及行人號誌遭撞斷,而機車及休旅車零件四散,場面相當驚悚,而詳細的車禍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▲建國南路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翻攝)

▲休旅車彈飛1樓高,撞向路邊牆壁滑行至路中才停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北市建國南路一段嚴重車禍!休旅車衝撞路邊機車 爛成廢鐵駕駛受困

15歲少女遭灌酒破處提告性侵! 送貨大叔因「很棒」逃重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