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明明可喝免錢水!他好奇「買超商瓶裝水心態」 網戳破「公司暗黑事實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外宿族因為租屋環境不方便,有些人會選擇購買賣場或是超商的礦泉水來喝;不過有不了解的網友對此行為感到不解,上網詢問這麼做的心態後,意外吸引鄉民曝光公司的「暗黑事實」。

▲▼礦泉水,瓶裝水,寶特瓶,瓶蓋。(圖/CFP)

▲瓶裝水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位網友在PTT女孩版上發文,他認為平時喝水明明可以自己帶,但是某些人都會到便利商店買瓶裝水,如果是買飲料或是桶裝水他認為都屬正常範圍,但就是不懂買一般容量礦泉水的心態為何。

有網友也抱持著類似的想法,認為明明用飲水機裝就好,不懂為何要另外花錢、同時也增加垃圾量。不過其他網友則表示買水是件很正常的事,「我很愛買水,雖然覺得很浪費錢但就是比較好喝」、「我是錢太多,給你參考」、「想喝冰水的時候」、「有帶了啊,喝完了。然後找不到飲水機,不想喝飲料殘害身體不行嗎?」、「你以為每個人家裡都有飲水機?」

超級市場,賣場,飲料櫃,飲料,冰箱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不少人到賣場或超商不是買飲料,而是買平時可以免錢喝到的礦泉水。(圖/CFP)

另外有一批鄉民表示考量到「衛生及方便問題」,順便曝光公司飲水機暗黑事實,「公司飲水機不是給蟑螂喝的嗎」、「以前上班地方飲水機從來沒看它換濾芯,每喝冷水必拉」、「多飲水機出水口都很噁到發綠」、「因為公司濾水器10年沒換過,為了安心還是買礦泉水喝」、「我一個月花400買兩箱水,誰有時間在那邊煮水等水涼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