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捲冰淇淋有幾圈?高嘉瑜2天買大小不一 麥當勞客服這樣說

▲▼高嘉瑜分2天買麥當勞蛋捲冰淇淋,大小卻不太一樣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)

▲高嘉瑜分2天買麥當勞蛋捲冰淇淋,大小卻不太一樣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擁有一大票死忠粉絲的「港湖女神」高嘉瑜,常常在臉書上PO出各種美食照片,或是直播吃東西的畫面,被網友們笑稱「食尚玩嘉」。她13日再貼食物照片,只見她分別兩天買的蛋捲冰淇淋,圈數和高度不大相同,讓她大喊「看我可愛就欺負我!」

高嘉瑜13日在臉書上PO出兩張照片,一張是3月30日買的蛋捲冰淇淋,總共繞了3圈半,看起來比較高瘦,另一張則是4月13日買的,只有2圈半的份量,形狀偏矮胖,使她分別為這兩支冰淇淋取了「大蛋捲冰淇淋」和「小蛋捲冰淇淋」名字,並且詢問「為何今天的蛋捲冰淇淋,比3月30日少了一圈?#看我可愛就欺負我 #麥當勞踹共」。

▲▼麥當勞官網的蛋捲冰淇淋照片,確實只有兩圈半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▲麥當勞官網的蛋捲冰淇淋照片,確實只有兩圈半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官網)

粉絲們看見高嘉瑜質疑蛋捲冰淇淋大小不同,立刻在底下回文表示,「叫麥當勞叔叔來台北市議會備詢啊」、「一個是男店員一個是女店員做的」、「因為冰淇淋看到您,它的心就融化了」、「因為妳太可愛了啦」。

也有網友認真回答高嘉瑜的疑問,「我有在麥當勞打過工…嚴格來說這兩支蛋捲都不合格…標準是三圈半…形狀要像4/13那一支」、「麥當勞的冰,正常是兩圈,如果遇到菜鳥,就不一定了」、「有位店長告訴我說,標準的蛋捲霜淇淋是二圈半,一圈半是錯誤的」。

針對蛋捲冰淇淋到底有幾圈,記者實際詢問麥當勞客服人員,對方透露,如果是購買18元的蛋捲冰淇淋,其實標準是2圈半,不過未來會新增一款30元的「大蛋捲冰淇淋」,冰淇淋量達5圈半,會跟超商賣的冰淇淋差不多,餅乾杯也會比18元的小蛋捲冰淇淋還要大一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