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Fiesta ST「性能版」限量推出!手排鋼砲6.5秒加速破百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Ford Fiesta ST 這款在歐洲市場相當膾炙人口的小鋼砲近日於英國市場推出 Performance Edition 特仕車型,限量僅 600 部。

全新的 Fiesta ST Performance Edition 外觀上換裝了一組 18 吋 10 幅放射式鋁圈,重量減輕 7kg,並採用三層式 Magnetite 塗裝烤漆搭配,與橘色車漆形成強烈的對比。底盤部分則經過 Ford Performance 原廠工程師在 Nurburgring 賽道上重新調校,前懸降低 15mm、後懸降低 10mm,並提供 12 段壓縮可調以及 16 段回彈可調。

配備方面標準配置 LED 頭燈、B&O 音響、Quaife 限滑差速器、彈射起步控制、換檔提醒等。動力系統維持 1.5L EcoBoost 直列三缸汽油渦輪,搭配 6 速手排最大馬力擁有 197hp(200ps)、峰值扭力 290Nm,0-100km/h 僅需 6.5 秒,極速可達到 232km/h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