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于煥亞腳踝傷退不妙 背水之戰上陣恐成難題

▲裕隆李啟億、夏普、呂政儒,金酒吳俊雄、于煥亞,台銀陳昱瑞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于煥亞傷退,金酒季後賽首輪面臨背水一戰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熬過6人「A型流感」隔離狀況,金酒季後賽首戰上半場一度取得12分領先情況下,最終仍被裕隆逆轉擊敗,裕隆也在季後賽首輪取得2勝0敗「聽牌」。令金酒更雪上加霜的是,當家主力後衛于煥亞首節又因切入自己扭傷左腳踝,賽後已經纏上層層肌貼、繃帶加壓,14日背水之戰要再上陣機率不大。

此戰于煥亞首節僅打7分8秒,就在一次切入時不慎自己扭傷左腳踝退場,中場甚至需要隊友攙扶才能回到休息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于煥亞無奈表示,「應該是切入自己翻了一下,過去我沒這樣扭過,一開始覺得還好,但後來完全無法行走。」

賽後于煥亞接受防護員層層肌貼、繃帶加壓包紮,在球隊首輪面臨瀕臨淘汰局面下,明天關鍵之戰能否再上存疑。

對此,金酒執行教練吳俊雄賽後無奈表示,「少了阿亞(于煥亞)真的差很多,這也是個很難的抉擇,幾乎是少了每場能拿20分的好手,但這也代表我們其他的本土必須補上來。」

▲裕隆李啟億、夏普、呂政儒,金酒吳俊雄、于煥亞,台銀陳昱瑞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吳俊雄希望明日關鍵一戰,必須有更多本土球員跳出。(圖/籃協提供)

關鍵字: 于煥亞金酒吳俊雄SBL籃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