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訂320便當要1小時送達!店家趕工完才驚知是惡作劇 只好送街友吃了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西門町老字號便當東一排骨日前接到一個電話訂單,一名林姓男子表示要訂320個便當送到忠孝東路六段,他們立刻讓員工全力趕工並及時送到指定地點,不料外送員卻始終等不到林男,而且連電話都再也打不通,這才發現是被不肖人士惡作劇,店家最後只好把便當送給街友當做公益。

▲大雷雨,躲雨,午後雷震雨,騎車篇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外送員示意圖。(圖/ETtoday資料照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《TVBS新聞網》報導,店家表示,他們10日中午11點多接到林男電話,對方說要訂320個各式口味的便當,希望能在12點送到忠孝東路六段的指定地點,他們留下了林男提供的基本資料後,立刻讓廚房總動員全力趕工製做便當,但不料外送員在時限內趕到後,怎麼找都找不到對方指定的地址。

▲▼我要訂便當! 預訂320個找嘸人遭惡作劇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▲店家最後決定把便當送給街友們當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外送員找不到指定地點、找不到林男,打電話給林男又都沒人接,最後才發現對方給的地址、公司名稱都是假的,這一個訂單根本就是一場惡作劇。店家嘆說,其實過去也碰過類似情況,但從來沒有數量這麼誇張的,價值5萬多元的便當丟掉可惜,最後決定分送給龍山寺的街友們吃當做公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