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多名青少年深夜聚集校門口 竟只為了這「兩字」

▲青少年深夜聚集欲鬥毆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▲青少年深夜聚集相約「助陣」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記者李唯甄/高雄報導

「義氣」用在這款地方?高雄市左營分局員警深夜在大義國中前,發現有十多名青少年聚集,現場氣氛緊張,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,把人通通帶回警局,這才發現他們聚在一起,只是為了幫朋友「出氣」。

12日晚間十點多,員警巡邏到左營區大義國中校門口時,發現有大量青少年聚集,立刻下車盤查,青少年看到警察,第一時間還想逃跑,後來知道逃不掉,才坦承是相約來「助陣」。

▼聚集的青少年還沒動手就被抓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▼聚集的青少年還沒動手就被抓。(圖/記者李唯甄翻攝)

原來是一名郭姓少年和蔡姓少女,兩人在電話中起口角,之後各自相約朋友到國中來談判,幸好衝突還沒發生,就被警方發現,總共11人通通被帶回警局,另外警方也在蓮池潭發現有12名青少年逗留,為保安全,也全都帶回派出所,通知家長前來「領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