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大號解放!他任何地點「褲子內褲完全脫掉」 網見狀驚喊:這樣更髒吧

▲飯店,旅館,酒店,飯店馬桶,飯店廁所,馬桶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坐式馬桶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個人上大號時,都有不同的習慣,有人一定要邊滑手機邊上,有人則是一聽到人聲就上不出來。一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上分享,自己上大號時都會把褲子、內褲全部脫掉,脫一半反而讓他認為會弄髒。貼文一出吸引網友們討論,也有人表示第一次遇到這種人,覺得神奇。

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張廁所照,他表示自己上大號時,都習慣把褲子跟內褲「完全脫掉」,只脫一半的話讓他覺得會沾到,無法上廁所,「尤其是蹲式的」。只見畫面中露出他一小截的膝蓋,不遠處的垃圾桶上還放了他的內褲和長褲,貼文一出也吸引許多網友湧入,表明自己是哪一派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男網友上大號褲子全脫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男網友上大號時,褲子必須全脫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有人和原po一樣屬於「全脫型」,「不全脫會絆倒吧哈哈哈」、「這樣比較沒有束縛」、「坐的我會脫半邊,讓腳好打開」、「在家冬天也是脫光光棒賽」、「 全脫啊!不然衣服屎水濺起來噴到衣服怎麼辦」、「我在家連衣服也要脫,上完馬上洗澡」、「全脫+1,脫一半還大不出來」。

中間派的網友則表示要看環境,只要環境允許一定全脫,「在家會,在外面不會」、「在家全脫,外面要看乾不乾淨」。不過有網友見到原po把內褲放垃圾桶上,覺得這樣更可怕,還不如放地上;對此原po則是表示這是在公司的廁所,且阿姨打掃得很乾淨,連他正在大號的當下也在掃。

另一批網友看到這貼文則驚呼「長知識了」,「你認真?我笑了,好妙喔 」、「第一次知道有人這樣」、「不會全脫,到時候又要穿」、「萬一門忘記鎖,被想上廁所的人打開門就糗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