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聯盃/航源FC 17日香港對決大埔 拼進球搶小組賽首勝

▲▼ 亞足聯盃航源fc vs北韓425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亞足聯盃,航源FC vs北韓425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台甲航源FC首場2019亞足聯盃(AFC CUP)小組賽事,先是在台灣主場以0比3輸給北韓425後,另一頭香港大埔以4比2擊敗香港傑志,航源FC 17日將要作客香港,對上香港大埔,力拼小組賽首勝。

航源FC今年再次挑戰亞足聯盃,分在東亞區I組,對手還有去年交手過的北韓425、香港和富大埔與香港傑志,3日主場首場迎戰北韓425,北韓425上半場連進2球,比賽結束前傷停補時禁區混戰再進1球,航源FC以0比3吞下主場首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亞足聯盃航源fc vs北韓425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另一頭香港大埔自2010年後重返亞足聯盃,則是以4比2險勝香港傑志奪下首勝,目前在該組的戰績北韓425以淨勝球3球排在首位、大埔淨勝球2球第二,接著是傑志以及還未開胡的航源FC。

航源FC緊接著要在17日作客香港,晚間8點對上大埔,力拼在小組賽進球,並且拿下首勝,5月1日要再到香港對決傑志,5月15日回到台北田徑場出賽傑志,6月19日則是再前往北韓客場對決北韓425,最後在6月26日台北田徑場對上大埔。

▲▼ 亞足聯盃航源fc vs北韓425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關鍵字: 亞足聯盃航源FC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