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5星座錯把「曖昧」當「交往」 雙魚座窒息的付出斬桃花

編輯/Rose

「曖昧」是愛情中美好又可恨的階段,若即若離的互相試探,在日復一日的生活裡的確能帶來不少樂趣,但曖昧久了,不免讓人很疲乏,且這種關係宛如另一半的相處方式,隨著時間更會讓人混淆,誤以為「已交往」。

以下5星座要小心,別誤以為兩人關係已經是另一半,為曖昧對象赴湯蹈火不自知,跌倒才知道痛啊!

▲▼。(圖/翻攝加油吧!威基基JTBC官網)

▲曖昧是個有趣的時期,但若要進一步,建議還是說開更好。(圖/翻攝加油吧!威基基JTBC官網)

第五名:天秤座

天秤座容易被外在吸引,且由於對交友始終保持開放的心,常常誤會曖昧=真愛,只要關係又往前進一步了,就覺得是真正的愛情,因此容易因誤會而跌倒受傷。想要避免摔得太慘重,就要先告訴自己關係好不等於愛情,就只是關係好XD別陷得太深、太快。


▲▼。(圖/翻攝加油吧!威基基JTBC官網)

▲天秤座常會因為雙方關係好,而誤會這是真愛。(圖/翻攝加油吧!威基基JTBC官網)

第四名:處女座

處女座熱愛玩曖昧的遊戲,雖然心中分得清真愛與曖昧的差別,但卻總是想透過曖昧過程想像未來,猜想著兩人未來的可能。心中的想像太多,猶豫不前,反而是造成情路不順的主因,其實只要「好好把握」當下,才更有可能收穫真愛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加油吧!威基基JTBC官網)

▲處女座常在曖昧時想像未來,但想多了,兩人的距離會漸行漸遠,把握真下才是真的。(圖/翻攝加油吧!威基基JTBC官網)

第三名:雙子座

雙子座在愛情上是很善變的,而且像個孩子,總帶著長不大的感覺,單純、天真,偶爾配點惡趣味。面對愛情時,雙子們很容易誤會曖昧狀態時的感情濃度,誤以為已經山無稜、天地合、才敢與君絕,實際上,對方就覺得「只是曖昧」而已!

▲▼。(圖/翻攝加油吧!威基基JTBC官網)

▲雙子座面對愛情太單純,常會把曖昧誤會成以交往。(圖/翻攝加油吧!威基基JTBC官網)

第二名:牡羊座

牧羊座是一根腸子通到底的星座,不擅長玩模糊不清的遊戲,「曖昧」這種若有似無的狀態,對牡羊們來說更是完全無法接受。通常牡羊們對愛情是很主動的,鎖定好目標,直線前進,絕對要把對方拿下!但就是這種直線思考的腦袋,容易讓他們以為「曖昧」=「已交往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加油吧!威基基JTBC官網)

▲牡羊座很難接受混屯不清的狀態,但若對方不是這種類型,容易產生認知差距。(圖/翻攝加油吧!威基基JTBC官網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第一名:雙魚座

浪漫的雙魚座,時常把「曖昧」誤會成「已交往」,為了曖昧對象赴湯蹈火、義不容辭,殊不知對方根本還沒定下心來。即使有機會邁入交往的狀態,也很容易因為雙魚們窒息的愛而嚇跑;倘若本來就還在觀望中的對象,則直接被判出局,封鎖不聯絡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加油吧!威基基JTBC官網)

▲雙魚座的浪漫因子,讓她在愛情裡常會以為誤會「曖昧對象」的感情而受傷。(圖/翻攝加油吧!威基基JTBC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