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韓系證件照不用再飛! 首爾團隊用Galaxy S10直接幫你拍

▲▼用S10拍韓系證件照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用Galaxy S10拍韓系證件照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,下同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許多民眾會特地買機票飛到韓國拍美美的韓系證件照;不過,現在你可以不用特地飛到韓國才能拍韓系證件照了!在今年台灣最大攝影展覽活動中,台灣三星不但在當中打造了互動展區「#Be Star韓系照」,還特地請到了首爾攝影團隊共同進駐,以最新旗艦Galaxy S10系列手機拍出時下蔚為風潮的韓系證件照。

據了解,三星今年力邀了韓國弘大知名Studio Photobi攝影團隊進駐《2019 Wonder Foto Day》,打造韓系美拍攝影棚,讓每一位體驗者都能透過最新旗艦手機Galaxy S10系列,並透過手機拍照功能中的「專業」拍攝模式,拍攝完畢之後,攝影師會直接將照片傳輸到一旁的電腦中,並由兩位修圖快手在五分鐘內迅速地幫你修出美美的證件照。

▲▼用S10拍韓系證件照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此次活動的流程是,在領取號碼牌之後,工作人員會引導至梳化區整理妝容,體驗者可以恣意拿起桌上的Galaxy S10系列手機自拍或欣賞別人的作品;等待叫號後就可正式拍攝。

過程中一個人最多可以拍攝3張照片,再從中選出最喜愛的一張,由專業工作人員進行一對一修圖,接著領取照片,透過Galaxy S10系列拍出最自然的零瑕疵美肌,神級修修臉技術讓你美麗毋須遮掩。

據了解,今年的《2019 Wonder Foto Day》將於4月12日至4月14日熱鬧展開,三星主張攝影無法脫離人,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特色,因此將攝影初始化、回歸自我,將以「#Be Star」為題,用照片紀錄每個人的閃耀故事。

▲▼用S10拍韓系證件照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