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為妹討債罵「王八蛋」 挨告出庭「我在大陸很忙」

▲▼劉樂妍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▲劉樂妍為妹討債罵人「無恥」、「王八蛋」,被起訴公然侮辱。(圖/翻攝自劉樂妍微博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藝人劉樂妍近年赴大陸發展,疑似因為得知擔任化妝師的妹妹被人欠款,2018年2月間,在微博上指名關姓導演「無恥」、「真是一個王八蛋」,關姓導演憤而提告後,台北地檢署多次傳喚劉未到,最後出庭時解釋因為自己「在大陸很忙」,檢察官調查後認定劉女用詞已屬謾罵,11日依公然侮辱罪起訴劉女。

▲▼ 劉樂妍為了幫妹妹出氣,在微博上大罵導演無恥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▲劉樂妍為了幫妹妹出氣,在微博上大罵導演無恥。(圖/記者劉昌松翻攝)

劉樂妍經常針對兩岸議題發表看法,被稱為「女版黃安」,她2018年2月間,在個人微博上po文,她說自己的妹妹參加關姓導演劇組,結果拍完戲後,關沒有付錢,害她妹妹自掏腰包墊付不少錢,劉樂妍大罵「你媽沒教你欠錢要還嗎」、「無恥」、「真是一個王八蛋」。

關姓導演提告並否認欠錢,檢察官傳喚劉樂妍,但劉多次請假,最後出庭時解釋,因為在大陸很忙,不過她仍憤慨表示,關姓導演除了欠她妹妹,還欠了其他劇組人員錢,她氣不過才會po文。

檢察官認為,無論雙方是否有金錢債務糾紛,罵人「無恥」、「真是一個王八蛋」,已涉公然侮辱罪嫌,因此在11日起訴劉樂妍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民運人士吾爾開希酒駕被逮 繳國庫6萬換緩起訴

男童慘遭性侵猥褻拍裸照 身心重創哭訴!揪出貴族名校狼師

女壘國手培訓得標旅行社他開的!中華奧會副主席涉貪20萬交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