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+9闖紅燈秒被撞飛!圍觀情侶狂錄影 刺耳尖叫猛嗆路人:都不幫忙喔

▲機車,肇事逃逸,車禍,摩托車,機車族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8+9闖紅燈被撞,倒楣的原PO竟然被民眾嗆聲說:都不幫忙。(圖/示意圖,無關本案/視覺中國CFP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自己在等紅燈時,親眼目睹雙載的8+9闖紅燈被撞飛,零件還噴飛到他腳邊,但綠燈之後他直接騎走,卻遭到一旁的路人情侶錄影大喊:「太扯了吧!不幫忙欸!」讓原PO感到相當傻眼,氣得直呼:「闖紅燈我還要我幫忙喔!X!」。

原PO表示,「健身完回家的路上,我在某十字路口停紅綠燈,看到前面雙載8+9抽煙吃檳榔,後座沒戴安全帽腳有刺青,他們闖紅燈在我面前被撞飛!就離我三公尺多而已!零件還飛到我腳邊!右手邊一對情侶馬上拿手機出來錄影....」但誇張的是,這對路人情侶看到原PO騎走後,竟然將手機轉向原PO,而女方還很大聲的連連直呼:「太扯了吧!不幫忙欸!不幫忙欸!不幫忙欸!」,讓原PO當場傻眼。

原PO氣得貼文表示,「闖紅燈關我屁事?XXX!要我幫忙喔?沒闖紅燈我還會考慮幫忙啦!」對此,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換做是我,我應該騎非常慢,然後狂笑離開」、「那女的自己不會過去幫8+9?」、「自以為正義使者喔!」、「只能說『夕鶴』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隔壁帥男熟睡「只穿內褲」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

逼簽「性愛合約」一個月N次!人夫:給我絕對服從 強迫辣小三XX自拍

超商買「罐罐+奶茶」!店員呆問:這樣配好吃嗎? 釣出網友一句話神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