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英國脫歐獲准「延期至10月31日」 歐盟將於6月審查此決定

▲▼英國脫歐,梅伊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脫歐又要延期了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歐洲外交官指出,歐盟各國領導人10日一致同意,允許英國脫歐(Brexit)「延期」至10月31日,歐盟即將在6月對此決定進行審查。

屢次被國會打槍「脫歐計畫」的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稍早與歐盟其他27個成員國的領導人參加歐盟高峰會議,她正式提出要求,希望英國脫歐能延長至6月30日。德國總理梅克爾(Angela Merkel)及其他領導人則認為,需要準備更長的時間「延期」英國脫歐。

然而,法國總統馬克宏(Emmanuel Macron)則堅持反對英國脫歐延長1年多的時間。他堅稱,英國國會可以利用更多額外的時間,解釋脫歐的意圖和條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