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xus 「豪華MPV」要來了!LM預告曝光鎖定亞洲多金買家

▲▼   Lexus LM豪華MPV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▲Lexus確定將推出豪華MPV車型,並命名為LM,目前已註冊LM 300h與LM 350兩車名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對車廠來說,將資源投入SUV休旅或跨界車款才是追求獲利的優先考量,不過Lexus卻在近日宣布,將於即將開幕的上海車展發表品牌首款MPV車型,滿足亞洲市場消費者的需求。

▲▼   Toyota Alphard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在集團資源共享下,Lexus LM將以第三代Toyota Alphard為基礎,圖為Toyota Alphard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Lexus首款MPV車型命名為LM,將以第三代Toyota Alphard為基礎。從原廠公佈的預告圖來看,Lexus LM在外型上與Toyota Alphard十分相似,同樣具有電動滑門設計,並可從車頭銳利的Led日行燈條中看出Lexus品牌的家族設計語彙,

▲▼   Toyota Alphard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圖為Toyota Alphard。(圖/翻攝自Toyota)

▲▼   Lexus LM豪華MPV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▲從Lexus LM的預示圖來看,車側部分與Alphard極為相似,同時車頭並具備Lexus車系銳利的日行燈造型。(圖/翻攝自Lexus)

從Lexus已經註冊LM 300h與LM 350的車名來看,預估這款豪華MPV將提供Hybrid油電與3.5升V6汽油引擎車型,同時在8人座設定與品牌風格下,勢必將有更多豪華舒適配備,並且在售價上也會比現行Toyota Alphard來得昂貴(Alphard售價為265萬)。目前Lexus LM預計將於4月16日開幕的上海車展亮相,主要販售地區為中國、台灣等亞洲市場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