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狠拉腳痛年輕人!阿伯吼「這是博愛座」霸占2位 正義哥飆罵:你是在靠X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搭乘台鐵時,目睹黑衣阿伯把坐在博愛座的腳痛年輕人拉起,指責「這裡是博愛座耶」,引起騷動。後來有同車正義哥看不下去嗆聲,「你是在靠北喔,好好講不用搞成這樣,你也是有年紀的人。」

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寫道,早上9時許在桃園、鶯歌往台北的火車上,一名看似雄壯威武中氣十足的阿伯上車,這時已經有女生讓座,但他動手硬是把坐在博愛座的年輕人拉起,吼叫「我也腳痛啊」,接著佔走2個博愛座的位子,一個自己坐、一個給東西坐。

▲▼博愛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阿伯嗆聲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事後有同車正義哥看不下去大罵,「你是在靠北喔,沒關係啦,講話不用這樣子,好好講就好,不要搞到像這樣好不好,你也是有年紀的人,好好想一想。」霸氣堵住阿伯的嘴。

▲▼博愛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列車長來排解糾紛。

▲▼博愛座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阿伯占了2個位子。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不合理欸,博愛座是給需要的人吧」、「旁邊媽媽在拉什麼拉啦!如果是我的話一定跟著一起罵那個老人」、「所以我坐車不舒服也只敢硬撐不敢坐博愛座」、「可能腦也在痛,建議送醫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學校附近被潑「熱黏液體」!輔大女懸賞一萬抓人...嚇哭:不要檢討被害人

踹狗被男童制止!泳池怪男惱羞追打「逼下跪道歉」 教練氣哭:沒保護好他

影/中正路一排好亮!西施「深V車頭燈」辣照瘋傳...老司機暴動:嫂子很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