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外繞一圈決定落腳航源FC 陳浩瑋首次踢企甲再戰國際賽

▲▼ 陳浩瑋簽約航源FC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 陳浩瑋簽約航源FC,穿上27號球衣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記者謝孟儒/台北報導

中華男足國家隊國腳陳浩瑋正式加入台灣企甲航源FC,10日出席企甲、木蘭足球聯賽聯合開賽記者會,提到自己自由球員半年多,除了自主訓練不間斷以外,最後選擇航源FC,也是看中航源FC的國際比賽多,未來希望可以踢亞足聯盃(AFC)。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在中華男足表現相當活躍的陳浩瑋,是前鋒中不可或缺的大將,原先效力中甲北京北控,而在結束大陸合約後,曾經到西班牙試訓、也曾有印度球隊邀約,「西班牙第三四級聯賽,制度可以,但是待遇上比較沒辦法,印度球隊曾經找過,但語言溝通上比較不行,也是我一大弱點。」

▼中華男足陳浩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▼中華男足陳浩瑋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至於台灣球隊中,包括北市大同、台南市都曾有意願,陳浩瑋提到,「台南比較遺憾,因為有點距離,但大家都保持很好關係,最後選擇航源,航源滿有發展性,所以還是決定來這裡,就是跟國際比賽多,和航源老闆一直有聯繫,我也有些想法,想了一下之後,雙方有共同的想法就決定簽約。」

陳浩瑋笑稱,「國外一圈又回來台灣,就是一種學習心態,等級不一樣,希望讓台灣水平再提高,也是個挑戰,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企業聯賽,我之前踢的時候還是城市聯賽,所以企甲也是我的第一屆,由於企甲無法中途進入合約,之後就休賽季,這段時間就是自我訓練,維持狀態。」

不過由於國際合約關係,航源FC AFC17日作客香港對決大埔的比賽,陳浩瑋並不會參加,「目前還不確定哪一場能夠上場,但合約處理完就會加入陣容。」陳浩瑋也提到,「回來最大目標還是希望能繼續去國外,不過因為我的家在這,最終還是會回來啦。」

▼亞足聯盃,航源FC vs北韓425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亞足聯盃,航源FC vs北韓425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關鍵字: 陳浩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