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愛兔遭壓「腿骨折」!盼道歉卻被對方爸爸嗆:反正遲早都會死

▲愛兔遭人壓到腿骨折!盼道歉卻遭對方爸爸嗆:反正遲早都會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Hui Xuan Shi提供。)

▲小兔兔的後腿打著石膏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Hui Xuan Shi提供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請尊重一切的生命!一名女網友Hui Xuan Shi10日在「有點毛毛的」社團PO文,表示愛兔遭朋友的妹妹因為玩椅子而壓到,造成後腿骨折打石膏。她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的,願意不追究,只期盼能夠得到對方的道歉,沒想到對方的爸爸竟然口出狂言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待在籠子的兔寶寶,靠在邊邊處,左後腿打著石膏,模樣看起來相當可憐。目前因為年紀尚小,還無法開刀。原PO表示,朋友很過意不去,有帶牠看醫生、出醫藥費,但最不能理解的是對方父親。

「再買一隻一模一樣的還她就好!」原PO聽到同事爸爸說出這樣的話,感到生氣又傻眼,她在貼文表示,「我跟我朋友說我可以不追究,但我需要一個道歉。但她爸爸卻阻止她妹妹道歉,原因是因為妹妹也不是故意的...就因為不是故意的,所以不用說對不起也沒關係...。」

▲愛兔遭人壓到腿骨折!盼道歉卻遭對方爸爸嗆:反正遲早都會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Hui Xuan Shi提供。)

▲原PO貼出對話記錄。

原PO說,「結果她爸爸卻說,『反正遲早都會死掉,早點投胎有什麼不好,看什麼醫生,為了一隻兔子這麼多花錢!』我看了真的好難受,怎麼有家長這樣教小孩?我對於妹妹被這樣教育比兔子受傷還難過...。」

女網友貼出多張對話記錄,與小兔子受傷的照片。網友看完替原PO打抱不平,紛紛氣憤回覆,「可以把爸爸腳掰斷,然後不用帶他去看醫生,反正都會死掉」、「糟糕的家長!忽視生命!錯誤教導」、「這種話也講的出來⊙_⊙」、「可憐小兔兔,這麼小隻受苦了」、「教育超失敗的」、「這家長要檢討」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關鍵字: 兔子道歉寵物紛爭骨頭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